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开发区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

时间:2021-03-09 16:00: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天津市静海开发区党委组织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活动中,园区各基层党组织通过个人自学、集体研学、书记领学等多种方式,系统学习党章全文,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坚定争做合格党员的理想信念。为确保活动收到实效,静海开发区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制定《静海开发区党委关于开展党章学习日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各基层党支部采取行之有效、党员乐于参与的方式,将“党章学习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微信群、公众号中转载手绘党章系列动漫、党章知识学习要点等学习资料,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开发区党委班子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采用集体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有效的整改举措。同时,将理论学习成效体现到解决实际问题上,不断增强党性、焕发斗志,在学习中积聚力量,找到方法,推动工作。开发区机关党支部、捷达党支部、市场监管所党支部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了学党章、结合实际谈感悟活动。全体党员以学促做、学做结合。其他非公企业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辅导、讲党课、原文诵读等方式进行集中学习。广大党员对党的纲领理解不断加深,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觉悟进一步提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