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河东区多街道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活动

时间:2021-03-09 16:04: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连日来,天津市河东区多街道充分发挥街道属地服务优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活动,精心打造“亲商、安商、重商、暖商”的营商环境。

  春华街道开展“企业大走访 同心促发展”活动,根据企业规模、业务类别和需求开展“不打烊”服务,分级分组向企业报到,向企业发放问需联系卡、给出“七送”服务单、讲好惠企纾困系列政策,优化招商引资跟踪服务,真正让企业得到“阳光雨露”。各级“问需专班”走访时深入摸排企业运营实况,面对面了解企业家时难,心贴心问询意见建议,详实记录企业困难清单、需求清单,填写《春华街道“企业吹哨、街道报到”服务记录单》,畅通企业问题反馈渠道、收集企业意见诉求,按照梳理情况将问题和需求统一解决,超出街道职能范围的吹哨至对应的职能部门。

  富民路街道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月工作部署会,以领导包保的方式,走访辖区重点企业,做到“三送”,送上“吹哨报到服务卡”,建立服务企业联系方式;送上《优化营商环境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问需企业服务实际需求;送上《致河东区企业家的一封信》,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实现一对一结对,面对面沟通,点对点反馈,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提供服务,让企业顺心舒心安心发展,让营商环境更有“温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大王庄街道多方联系职能部门协调研判企业发展需求,在了解到企业面临的问题后,带着问题主动上门服务,将“企业吹哨,政府报到”的机制真正落到实处。深入企业津东·嘉诚有限公司召开现场会,协调研判解决企业提出的商户停车难和招商需求等问题。与会人员首先开展了座谈交流,街道和相关部门听取了企业的自我介绍、重点项目和目前企业需要解决的相关难题后,对企业提出的停车难问题给予建议和答复,现场提出了停车疏解举措和管理改进方向。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