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河东交警支队万新村大队违法处理大厅 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

时间:2021-03-16 12:22:1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刘泽瑞摄影 刘泽瑞

  日前,天津市河东交警支队万新村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改造一新,成为河东区首个改造完成的违法处理大厅。

  在河东交警支队万新村大队违法处理大厅前,曾经门前人头攒动、杂乱拥挤的现象已经消失。150平方米的大厅内宽敞明亮,有引导员为排队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查验健康码和体温测量工作,厅内设有自动取号机,还安装了近20个座椅,椅子上特意放置了舒适的小垫子,供市民等候时使用。此外,服务窗口还设有专门的咨询电话,在工作时间安排专人负责值守,以便能够及时解答群众的问题,并在大厅内增加绿色通道,增设老弱病残专座,有效分流了办事群众。

  河东交警支队万新村大队副大队长刘椿朝介绍说,为进一步加强交通违法处理窗口规范化建设,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构建和谐警民关系,万新村大队违法处理大厅民警以便民为导向,以规范为基础,从软硬件建设方面着手,创新服务机制,在原有服务措施基础上,新增四项服务举措,努力搭建“一站式”服务平台,着力提升交通违法处理“窗口”服务质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