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志愿服务暖河东

时间:2021-03-16 12:28: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行动,走进河东区中山门街道和睦西里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带去关爱和温暖。志愿者除了进行“网上国网App”办电推广、现场办电服务外,还进行了电力“关爱码”需求调研,切实发挥“电管家”“电保姆”“电保镖”服务模式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健康养老、智慧养老提供支撑。国网天津城东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行动,走进河东区中山门街道和睦西里社区开展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带去关爱和温暖。志愿者除了进行“网上国网App”办电推广、现场办电服务外,还进行了电力“关爱码”需求调研,切实发挥“电管家”“电保姆”“电保镖”服务模式作用,为更好地服务健康养老、智慧养老提供支撑。
 河东区“五老”辅导员杜国林和付慧珍,来到嵩山道小学,为孩子们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3.5学雷锋主题队日活动。杜国林爷爷和付慧珍奶奶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精神,让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种被几代人传承的信念。 河东区“五老”辅导员杜国林和付慧珍,来到嵩山道小学,为孩子们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3.5学雷锋主题队日活动。杜国林爷爷和付慧珍奶奶为孩子们讲述了雷锋精神,让少先队员们懂得了“学习雷锋好榜样”是一种被几代人传承的信念。
学雷锋纪念日东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聚福兴老人院开展义诊活动。团队成员亲切地与院内老人交流,认真耐心地询问病情,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开展健康宣教。学雷锋纪念日东新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聚福兴老人院开展义诊活动。团队成员亲切地与院内老人交流,认真耐心地询问病情,为他们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开展健康宣教。
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邀请“最美退役军人”、天津银座集团董事长王贵武参加该院学员11队交流座谈会,向学员代表讲述了他二十三年如一日为16位烈士母亲养老尽孝的动人故事。陆军军事交通学院邀请“最美退役军人”、天津银座集团董事长王贵武参加该院学员11队交流座谈会,向学员代表讲述了他二十三年如一日为16位烈士母亲养老尽孝的动人故事。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志愿服务协会、天津市凯尔翎基金会、河东区大王庄街道信和苑社区联合举办公益鹊桥会活动,给更多优质的单身志愿者伙伴搭建认识熟悉了解的平台,让单身的伙伴们有了更多彼此了解与接触的机会。 戚帅 彭娜 刘泽瑞 摄影报道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志愿服务协会、天津市凯尔翎基金会、河东区大王庄街道信和苑社区联合举办公益鹊桥会活动,给更多优质的单身志愿者伙伴搭建认识熟悉了解的平台,让单身的伙伴们有了更多彼此了解与接触的机会。 戚帅 彭娜 刘泽瑞 摄影报道

  3月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天津市河东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区蔚然成风。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