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西青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活动

时间:2021-03-19 11:54: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通讯员 赵金婉 摄影报道通讯员 赵金婉 摄影报道

  为积极营造安心放心消费环境,切实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在第39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西青区开展了“守护安全·畅通消费”西青区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诚信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改善消费环境,促进消费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西青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展板展示、向群众介绍“3·15”消费者权益日相关知识、走访商户等方式,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有效维护自己的消费合法权利,引导商户经营者文明经营、诚信经营。西青区将进一步加大消费维权监管力度,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消费侵权突出问题,推动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切实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努力让广大消费者吃得放心,穿得称心,用得舒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