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二级建造师注册电子化审批

时间:2021-03-22 08:46: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切实减轻企业和个人负担,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结合天津市实际,于今年2月18日起启用新版天津市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系统,并实现在线下载打印二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自2月18日系统上线,至3月10日下午6点,已生成 9566 本二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二级建造师注册实现电子化审批,不仅大幅提高天津市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更为市民办理各项业务提供了高效便利的方式。

  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方面介绍,下一步将进一步完善线上政务服务平台与电子证照系统的对接,扎实做好电子证照数据归集、互通共享和同步更新工作,在多方面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应用,让电子证照在天津市“放管服”改革和数字政府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便民、利民作用。同时,将加大事中事后监管力度,依法对相关人员和单位违法违规行为从严查处,计入信用档案并向社会公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