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小白楼街长春道社区 开展党史宣讲

时间:2021-03-31 10:35:24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宣讲现场 区供图宣讲现场 区供图

  3月23日,长春道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及社区青少年共同开展“和平夜话”──党史宣讲专题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中共和平区委党校徐盼盼老师为大家授课,授课的题目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徐老师从辛亥革命讲到解放战争时期,又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讲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用生动的语言向社区党员和青少年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使大家受益匪浅。

  课后,社区还组织少年儿童参观了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步入纪念馆后,孩子们参观了整个展厅,认真聆听了关于展厅相关内容的介绍。在参观的整个过程中,孩子们通过观看文件记录、实物展品等,回顾了北方局的建立、发展与壮大,了解了众多党的领导人在此留下的光辉足迹。孩子们深感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并表示要倍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