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东丽区检察院党建文化馆开馆

时间:2021-04-01 11:08:5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参观现场。 刘鋆鋆 摄参观现场。 刘鋆鋆 摄

  日前,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馆开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构筑东丽检察人的精神家园。

  东丽区人民检察院党建文化馆浓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真实记载了东丽检察的发展历史,全景描述了检察队伍建设成果。该馆总面积为237平方米,由光辉历程、政治意识、打虎拍蝇、时代楷模、薪火相传、历史沿革和检院文化七个主题组成。展馆采用“声、光、电、影”等技术,集高度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于一身,实施模块化设计,利用照片、场景、模型、影片等形式,让参观者生动直观、寓意深刻地感受党建文化和检察文化氛围,以震撼性的视听效果穿透心灵、引起共鸣,激发大家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