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成立

时间:2021-04-08 10:26:5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作为天津市首家专注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专业组织,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4月7日在滨海新区成立并揭牌,开启天津市法律服务行业供给改革的新篇章。该联盟聚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旨在构建全链条、专业化法律服务生态圈,让企业家安心经营、放心投资。

  公信法律战略合作联盟由天津市公信法律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大公公证处等12家区域一线专业机构共同成立,围绕金融财税、股东权益、产业投资、数据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开展研讨交流,共商合作方向,合力为天津市市场主体构建开放、共享、智慧、专业的法律服务“一站式”供给平台,打造招商引资新优势。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