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精心组织谋划 喜迎建党百年

时间:2021-04-14 11:03: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薛峙摄影 薛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市和平区通过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等方式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喜迎建党百年。

  记者在曲阜道小白楼公交站附近护栏处看到,写有“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标语非常醒目。据了解,本次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社会宣传工作将分为研究设计审定、基础点位铺设、城市景观打造、全域氛围营造4个阶段推动开展,整体氛围营造将于5月1日前打造完成。届时,设计制作的“印象和平”“文明和平”等百米长卷、“网红”打卡拍照设施,立体景观插牌、宣传海报、宣传册等将布置完成,并将配合“和平夜话·津湾之夜”群众性歌咏活动打造津湾红色广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喜迎建党百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