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东丽区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

时间:2021-04-15 18:44: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健步行活动现场 张莹 摄健步行活动现场 张莹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日前,东丽区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启动仪式暨机关干部运动会社区运动会开幕式健步行活动在东丽湖自然艺苑区举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区委书记夏新,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富霞,区政协主席李大勇出席启动仪式。

  李克敏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东丽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全区域谋篇布局、全领域齐抓共管、全人群参与推动,主动对标模范区标准,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质量效益,逐步形成体育场地设施完善、体育组织健全、健身活动丰富、健身指导普及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本次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把赛事活动办到群众身边的具体举措,要以此为契机,充分体现出创建模范区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开好头、起好步、谋好篇。希望东丽区体育事业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把握新发展阶段、树立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饱满的精神和必胜的决心,全力以赴争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建设健康天津、美丽天津、活力天津贡献更大的力量。

  谢元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东丽区始终坚持以提高人民群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为宗旨,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契机,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发挥群众体育活动“强身、健心、睦邻、乐群”的基本功能,促进了东丽区广大人民群众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和谐。全民健身体系的基本框架已基本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体育健身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全区人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东丽区近年来全民健身工作成果,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新高潮,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参加体育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建设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充满活力、和谐幸福的良好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夏新宣布喜迎建党百年·东丽区第11届全民健身大会暨机关干部运动会、社区运动会开幕。

  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健步行·美丽东丽新征程”为主题,展示了全区上下团结进取、昂扬向上、奋进“十四五”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全面推进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创建、助力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为建设健康天津、体育强市贡献东丽力量,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自全区11个街道76个部委办局、企事业单位的12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他们迈着矫健步伐,精神抖擞地行走在健身步道上,展现出团结协作、追赶超越的昂扬斗志。

  夏新、谢元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干部职工一起走完全程。区领导刘克强、王军、孔宪义、李洪艳、张庆岩、张基建参加。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