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张家窝镇精准帮扶促发展

时间:2021-04-16 10:01:4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为切实提升张家窝镇“双万双服促发展”工作水平,日前,张家窝镇有关负责人员与老君堂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企业服务部、政法巡逻队、张家窝司法所、天津市桑榆律师事务所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天津市某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帮扶,开展“法治体检”,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内生发展动力。

  走访帮扶中,大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思路、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经营中融资、要素成本、市场及土地供应、环境容量等方面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力求把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诉求摸清、摸透、摸到位。结合企业的诉求及切身问题,为企业“把脉问诊”,千方百计为企业搭平台、找出路、解难题。为企业在用地、用能、用工等要素加强保障,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赠送《企业常见法律问题及风险防范》等法律书籍,提出健全法律风险预警防范和矛盾化解机制的建议,助力企业降本增效、稳定生产。

  同时,在走访帮扶中精准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开展以商招商活动,优化包联机制和效果,全力打造张家窝镇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