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义诊送到“家门口”服务百姓零距离

时间:2021-04-27 10:50:0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义诊活动现场 肖越 摄义诊活动现场 肖越 摄

  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切实解决社区老人看病就医的痛点、难点问题,近日,静海镇益农里社区携真美医院共同开展“学党史感党恩 为民办实事践初心”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惠及社区居民。

  在益农里日间照料中心,闻讯而来的居民络绎不绝,医务人员正为居民进行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并根据居民的身体状况提供专业的诊疗指导,告知用药安全及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专家医师还就“控制血压 远离卒中”进行了专题讲座,结合生活实例,从疾病预防、日常饮食注意事项、生活起居等方面,引导居民积极加强自我保健,预防疾病发生。耐心的讲解、周到的服务,让居民赞不绝口,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医疗服务。“在家门口就能让专家给看病,真是太好了,真希望这样的义诊活动能经常搞。”今年72岁患有心脏病的李月红早早地就来到了义诊现场,她说平时去医院都得提前预约、排号,这回在家就能看上专家号,别提多高兴了。接下来,益农里社区将继续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辖区居民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让党史学习教育充满民生“温度”,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