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110个老旧小区周边路段 新增免费限时停车区域

时间:2021-05-10 10:08:51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近期,天津市公安交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居民“停车难”等“急难愁盼”问题为切入点,多次调研规划、精心组织实施,在中心城区110个老旧小区周边路段新增设置限时停车区域,方便周边群众在夜间时段临时停放车辆,这些区域均配套设置了交通标志及标线,注明了停车范围和允许停车的时间。

  和平区裕德里社区居委会主任李淑倩告诉记者,兴安路沿线的限时停车区域是近期属地交警新设置完成的,可容纳约15辆小客车单排顺行方向停放。“裕德里是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小区,居民停车难一直是困扰我们的老大难问题,平时晚间开车到小区来看望父母的年轻人比较多,限时停车区域周转率高,对于缓解时段性的停车难题很有帮助。”李淑倩说。

  “为了更好地发挥限时停车区域的作用,群众临时停车时需按照规定时间、合理规范停放车辆。对超时占用和超出限时停车区域的违法停车行为,交警将依法予以治理。”交警和平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刘畅表示。

  同裕德里居民一样受益的还有河西区的荣华里、南开区的同安里、河北区的桥园里等中心城区110个符合条件的老旧小区,均已设置完成了限时停车区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