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2021亚洲品牌论坛在津举行

时间:2021-05-19 10:32:5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5月18日,“2021亚洲品牌论坛”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举行。论坛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发起,生态城管委会、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共同主办。400多位来自亚洲地区的品牌管理专家、国际知名投资机构代表、优秀企业家代表齐聚,聚焦品牌资本属性,推动品牌金融创新。

  亚洲品牌论坛以构建品牌创新服务平台为宗旨,自2006年起,已在香港、深圳、海口等地连续举办了15届。此次首次落地中新天津生态城,借助亚洲品牌集团在品牌价值理念、评价模型研发、金融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技术和资源优势,致力于推动品牌证券化、数字化发展,全力构建品牌金融生态链。

  在现场,经济、外交、战略发展、品牌管理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发表主旨演讲,围绕“国际形势与品牌国际化之路”,对中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国际大环境与新机遇进行解读;从市场、技术和品牌建设角度,结合“发展智慧旅游 打造国际品牌”阐述观点;有专家立足品牌金融创新与发展、品牌管理实操等层面,带来品牌形象建设、战略管理、营销管理等战略指导和案例分析。此外,优秀企业家代表还针对企业品牌建设的外部条件、内部动因、技术支撑、智慧发展等核心要素分享经验。

  论坛召开期间,亚洲品牌集团“携手”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签署“合作备忘录”,12家亚洲品牌集团会员企业签署入驻亚洲品牌中心合作协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