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和平区设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城市景观点位

时间:2021-05-19 11:10:0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平区通过打造标志性城市景观点位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喜迎建党百年。

  记者在泰安道与解放北路交口看到,庆祝建党百年的标识上,“100”被凸显出来,最上方红色的飘带则使整体造型更加立体,两只和平鸽一左一右也体现了和平区的专一识别性。写有“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的标语不仅醒目,还扩大了装置的展示面积。同时,这里融入了和平区地标建筑作为背景。在标识前方,还添加了铁艺卷轴书卷造型,并安装有视觉错位灯光装置和射灯,使该景点呈现出一种视觉重组的效果。

  在大理道与衡阳路交口,又是另一番景象。这里融入了更多的自然元素,绿植被修剪成了山的形状,前方的水池里,用喷泉和荷叶来进行装饰。在百花的拥簇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标语呈环状围绕在水池周围。“山”的最高点同样将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标识凸显了出来,大红的颜色则使它更为亮眼。

  截至记者发稿时,和平区已新增更换大型立体字16处,立体景观55处,并在民园广场、解放北路与沧州道交口、泰安道沿线、南市公园、建设路与唐山道交口和华侨银行设置立体景观及“百米长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