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红色寻访 追忆历史

时间:2021-05-19 11:11:4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今晚报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机关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建党百年系列活动。5月7日,天津分行组织部分青年党员代表赴张园参观学习《奠基岁月——天津市军管会和中共天津市委在张园》主题展览,借助红色基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推动天津分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区共分为《祭奠岁月》和《张园往事》两个展厅,其中“祭奠岁月”展览共分为解放天津、接管工作、巩固建立人民政权、建设天津、加强党组织建设、完成社会主义改造六个部分。党员代表们漫步展览,犹如进入时光隧道,200余幅历史图片、100余件文物展品、多处视频资料和场景复原,重温了解放初期津沽大地的红色记忆,深入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天津革除积弊建立新的政治经济秩序,并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热情建设新家园的重要历程,以及天津解放为全国恢复经济发展提供的宝贵经验,深切感受到解放初期至今中国共产党领导天津人民努力奋斗、改革发展的辉煌成就。

  一幅幅图片令人震撼,一段段故事滋润心田。青年党员们一边悉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驻足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展品。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进一步深刻感悟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深了对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信赖和热爱,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自觉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工作,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