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发起“领养代替购买”倡议

时间:2021-05-24 12:30:5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24日电(杨子炀 陈中怀)日前,为了帮助在城市中流浪的小动物重获家的温暖,天津市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与必胜客共同发起“领养代替购买”倡议。并在在天津大岛餐厅门前举办了一场“必须宠爱“萌宠派对,向大家普及宠物行为心理学知识以及关爱流浪动物保护理念。该餐厅作为“萌宠友好概念餐厅”,设立宠物户外区域并进行温馨提示,消费者可以在餐厅前的外摆区域带着自己心爱的宠物一起品尝比萨、意面等必胜客美食,享受家人一起用餐的欢乐。

 

  狗狗眼中的人类世界是怎样的?怎样科学养宠? 被称为“犬王”的天津市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周冰会长,是资深“犬类心理行为学”及训犬专家。周冰为现场养宠家庭带来了非常多的专业指导:“遵循宠物的生活习性来为宠物提供食物、医疗、训练、日常护理的多种方式,让宠物健康成长。”周冰介绍说,“其实有很多爱犬人并不懂犬,反而做了一些伤害犬类的行为。比如训练狗狗直立行走,这是非常司空见惯的,大家看到了可能还会鼓掌,觉得有意思,其实是非常错误的做法。这种训练对狗的脊椎有很大损伤,甚至会减少狗的正常寿命。”宠物不良习惯是很多养宠家庭的烦恼,如何纠正宠物不良行为习惯,天津市保护豢养小动物协会周冰会长给出非常多建设性意见:“定点喂食,不要边吃边玩”、“确定固定地点,进行饭后排泄”等,在场养宠家庭频频点头。(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