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静海区人社局举办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5-25 09:07:05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图为招聘会现场。 张宸齐 摄

  图为招聘会现场。 张宸齐 摄

  日前,静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工商联等部门举办以“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的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有就业需求的群众实现稳定就业。

  一大早,招聘会现场就热闹起来,应聘者们往来不断,仔细询问就业岗位和条件。据应聘者信玲介绍,以前都是在网上看到单一的招聘广告再去企业面试,而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多,选择也很多,不仅不用来回奔波,也增加了自己的就业机会。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企业142家,提供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普工等招聘职位569个,招聘人数2731人。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提供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争议等相关政策咨询,为招聘会稳步进行保驾护航。区人社局就业服务科科长边疆介绍说:“此次现场招聘活动,有效解决了静海区企业招工用工需求,促进了重点人群充分就业,进一步推动了人力社保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进基层、入民心。”今后,该局将继续组织系列招聘活动,面向各类人群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畅通服务渠道,全面助推静海区稳企业、扩就业、保民生工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