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环小津”爱低碳 90个娃娃乐哈哈

时间:2021-05-29 12:20:3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摄影 吴迪 任弘毅摄影 吴迪 任弘毅

  “老师,这些液体为什么会变蓝?”“这个仪器是做什么用的?”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大院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小客人──华夏未来第一幼儿园的90名小朋友,走进环境科普教育基地,接受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娃娃爱低碳”主题科普教育。

  这是市生态环境局开展的第35届科技周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让孩子们亲身参与,引领他们认识到保护环境、绿色低碳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树立起节约资源、珍爱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地球家园。

  这场奇妙的绿色低碳之旅从生态环境展厅开始,孩子们一路走进环境监测实验室,不仅学到了生态环境保护基本知识,还认识了环境监测的各种仪器。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向孩子们赠送了我市生态环境吉祥物“环小津”和低碳科普挂图,华夏一幼回赠了孩子们亲手绘制的《娃娃爱低碳》图画作品。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