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象棋冠军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30 22:17:07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30日电(杨子炀)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承办、天津市象棋协会协办的“体彩杯”天津市“我要上全运”首届社区运动会暨第八届市民运动会象棋比赛、第十四届全运会象棋选拔赛、天津市象棋冠军赛于5月29日、30日在天津市河东区大王庄街道精神文明创新试验园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天津市各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等象棋爱好者们积极参与、齐聚赛场,参加了全运公开男子组、全运公开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青年公开男子组5个组别的比赛。

  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屏气凝神、排兵布阵,横车纵马间兵来卒往,落子声铿锵有力,每一步都是智慧的碰撞,处处都凝聚着中华文化的结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各组别奖项均各有归属。张趁、赵东、荆聪、潘奕辰、刘德钟、任国强、白金生、王树旺获得全运公开男子组前八名;冯岚、刘红、窦永梅、仲明珠获得全运公开女子组前四名;张向生、王云霄、韩瑞发、孔宪平、孙大新、张建军、姚惠津、郑德春获得老年男子组前八名;赵秀芳、郎津渝获得老年女子组前二名;徐志同、邰博洋、张玉龙、王昊研、童朝坤、杨连红获得青年公开男子组前六名。

  本次比赛为天津市广大象棋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交流经验、以棋会友的交流平台,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我市象棋运动水平。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也将从全运公开组选拔出第十四届全运会象棋项目天津代表队队员,他们将代表天津在全运会的赛场上与其他省市的象棋高手们同场竞技。(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