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警企共建 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津举行

时间:2021-06-18 21:13:12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礼赞百年峥嵘,讴歌党史辉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加强警企共建融合。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和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联合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演出现场,节目异彩纷呈。 主办方供图演出现场,节目异彩纷呈。 主办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汇演囊括了快板、朗诵、舞蹈、合唱等10余个节目,所有节目皆由公交分局的民警、辅警及运营集团的文艺骨干自编自导自演,充分展现了其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我心向党的激情和热情。

  演出在气势雄浑的开场歌舞《前进吧,中国共产党》中拉开帷幕,来自公交分局和运营集团的表演者们,用歌声和舞蹈共同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前进的无限信心与昂扬斗志。

  演出中,情景朗诵《赓续精神谱系,传承革命薪火》带领人们一起回顾了革命的艰辛岁月,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视死如归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全场观众。

演员们全神贯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方供图演员们全神贯注,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主办方供图

  歌舞《我宣誓》用激情的演唱和铿锵有力的舞蹈,展现了公交特警精神面貌和对党忠诚的铮铮誓言。在场人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民警、辅警、干部、职工,牢记誓言,努力付诸实践,时刻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独具特色的《轨道交通赞歌》《人民警察之歌》等节目则鲜明地反映了新时代运营职工和公交队伍忠诚履职尽责、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的奋斗精神与使命担当。

  另外,由双方共同演绎的手势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曲《国旗之下》、京剧《沙家浜》智斗选段、大合唱《国家》等节目,也深情地讴歌了祖国的壮美河山与盛世繁华,唱出了对国家、对党的诚挚热爱与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

  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红色旋律回荡在整个会场。在警企共创轨道交通领域新格局、建设平安天津的美好展望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