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1-06-25 17:30:54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5日电(记者 张道正)6月24日,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在山东商会学习教育基地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暨‘天津市党建示范单位、全国党建示范单位’授牌仪式”。

  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市文化和旅游局政务服务处副处长李学军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山东德州商会、菏泽商会的会长和各市、县级商会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山东商会会员代表、团员青年、妇联代表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荣博主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全国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 主办方供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全国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 主办方供图

  会议正式开始前,参会的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以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场,表达了大家热爱党、拥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 主办方供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 主办方供图

  会上,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学义宣读了市工商联《关于培树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决定》、全国工商联《关于确定商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的通知》文件,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天津市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为商会党总支颁发“全国党建工作示范单位”牌匾。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 主办方供图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民政局副局长、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刘丽红对天津市山东商会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和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商会党组织政治功能;二是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新局、谋新篇;三是要推动融合发展,不断完善社会组织内部治理。她希望商会全体会员从党的非凡历史中领悟光辉思想、传承红色血脉、激发革命斗志,努力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 主办方供图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禹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参会人员主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报告。他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系统透彻、精彩生动,进一步深化了商会民营企业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加强了大家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理解,为天津市山东商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一次重要辅导。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书记付宝伍。 主办方供图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书记付宝伍。 主办方供图

  天津市山东商会党总支书记付宝伍对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工商联、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到会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召开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要求商会全体党员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付宝伍对商会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明确方向,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发展建设商会;三是强化领导,狠抓落实。他希望商会全体党员、会员驰而不息抓好党史学习,知行合一,学用结合,共同努力提升天津市山东商会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品牌影响力,真正在全国工商联、市工商联商协会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列。(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