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津城首批“青春驿站”授牌启用

时间:2021-06-28 09:08:41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天津日报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以新经济和新社会组织从业青年、自由职业者、创业青年等为代表的新兴领域青年越来越多,如何让打拼的年轻人找到归属感?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团市委与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联合共建“青年之家·青春驿站”。目前,全市首批百家服务关爱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兴领域青年群体的“青年之家·青春驿站”已经授牌启用。

  据介绍,依托建设银行布点广泛、服务便利的营业网点,团市委打造建设了100家能够通过线上线下联系服务新兴领域青年公益性“青春驿站”,为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兴领域青年群体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层次的综合性服务,让这些城市建设的“新天津力量”,在“劳动者港湾”可以歇歇脚、喝口水、充充电;在“青春驿站”可以享受免费网络服务,随时阅读观看书籍和新闻节目;在微信公众号“津彩青春”和“建行大学”搭建的免费线上公益课堂云平台,可以实时流动交流学习;在定期开展的微课堂和公益活动上,可以了解掌握防疫防控、金融投资等系列知识,切实让快递小哥、外卖配送员、网约车司机等青年群体感受到天津的开放包容和城市温度。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