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中建三局北京有限公司 助力农品销售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7-15 18:12:30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7月15日电  “各位朋友们,咱们的夏黑葡萄都是深井水灌溉,使用的全是有机肥、发酵过的鸡粪,果粉厚、果肉脆,那入口真叫香、甜、脆!”近日,在天津市宝坻区史各庄镇朱杨庄西区六排一号村的葡萄大棚里,中建三局北京有限公司青年员工变身带货“主播”,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助力出售村里的夏黑葡萄。

中建三局北京有限公司青年员助力出售宝坻夏黑葡萄。 主办方供图中建三局北京有限公司青年员助力出售宝坻夏黑葡萄。 主办方供图

  直播间里气氛热烈,在“主播”们热情详细地解说下,仅半个小时就售卖葡萄600余斤,吸引2000人次在线互动观看。“这次志愿者们真是帮了我的大忙啊!”村民杨国东激动地说,“每年我们村里会种植葡萄四五千斤,都是靠自己上街去卖,就怕葡萄碰坏了,这次网上直播,我不出门葡萄都卖完了,真是太方便了!”

  据了解,北京公司天津经理部积极响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年初项目志愿者们慰问宝坻区抗美援朝老兵高永太时,了解到村里水果销售难题,大家就把这件事记在了心上,多次到村里询问葡萄生长情况、产量、采摘时间等,经过反复讨论商议,最后决定以“砼心”志愿服务驿站为载体,顺应时兴的直播带货模式,选拔青年带货主播,发动各项目进行集中采购,同时帮助打响村里葡萄知名度,拓宽果蔬销售渠道,为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

主播详细解说,直播气氛热烈。 主办方供图主播详细解说,直播气氛热烈。 主办方供图

  “在去年我们就先后赴天津市蓟州区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为洇溜镇敦庄子小学送去学习和防疫物品,在胡里岗村设立定点扶贫工作联系点,助力乡村振兴。”天津经理部党总支副书记江霞说道,“今年,我们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号召,以直播带货的形式帮助销售更多的农产品,同时与村民就产业合作、就业前景和产品销路等开展更多的交流,发挥央企的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