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首届2021 亚洲乐活博览会即将落地国家会展中心

时间:2021-07-31 20:55:3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由天津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天津市老龄产业协会、天津市医养结合促进会主办,国展传媒(天津)有限公司、史蒂姆商务信息咨询公司、华海教育集团、五维(天津)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天津首个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全方位乐活盛会“2021亚洲乐活博览会”即将于8月20日——8月22日落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由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标志性工程;是优化国家会展业发展战略布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辐射“三北”地区、打造全球会展新高地的重要平台,将成为中国会展经济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它体量庞大,绿色智慧,借此机遇,国展传媒(天津)有限公司携各个主办单位,将于2021年8月20日迎来首个独立自办创新展会。

  国展传媒(天津)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持续回报社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围绕会展·传媒两大领域,打造云会展综合服务平台及营运体系,遵循践行“智慧会展、科技会展、数字会展、绿色会展、生态会展”的基本原则,努力在“策展组展、空间设计、综合配套、服务全案执行与施工”等方向积极的开展工作。本届展会由“首届国际幼儿教育与青少年心智发展博览会暨首届中国民办教育发展高峰论坛、2021新生活方式暨家庭服务业博览会、2021国际老龄产业博览会、2021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四个主题展会组成,形成自办新IP下设四展联动的规模态势。通过展览、推介会、交流、互动等多种方式,把“衣食居行、教育与科技、现代与传统、城市与乡村、中国与国际”完美融合,共同推进会展行业健康发展,并为会展事业纵深发展、横向联合提供无限商机。

  规模宏达 全方位聚能展现企业实力

  本届 2021 亚洲乐活博览会规模宏大,汇聚国内外涉及“大健康、大文旅、乡村振兴、养老服务、幼教产业、生活服务、智慧出行”等诸多行业领域,展览面积近 30000 平方米。 同期举办论坛、投融资洽谈会及行业峰会,搭建三大服贸平台“政府招商引资平台、环渤海湾产业交流平台、企业市场开拓平台”, 全方位聚能展现企业实力,是一次拓展增效的盛会。

  海量垂类人群 全产业链资源对接

  本届展会还吸引了天津各企业、学校和机构参展,得到京津冀等周边多个省市行业展商的青睐。观众群体涉及各个年龄层次、各种社会群体,涵盖政府领导、专业采购商、知名学校负责人、家庭教育行业机构负责人、学生教师、智能家居负责人、养老机构负责人、医疗器械机构负责人等多个领域,预计将有近6万人次参加,通过不同形式的展示,促进行业的交流、合作和发展。

  打造智慧生活 搭建可持续发展的体验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针对天津环渤海湾产业优势,依据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规划,振兴乡村政策,整合优质行业资源与专家学者,为行业发展提供一个围绕“家文化”的多维空间。打造以智慧生活、原创 IP、家庭服务为核心,以科技创意引领文明进步新生活方式为驱动,集艺术生活、科技生活、文化生活、健康生活等为一体的美好康居乐活家庭的全产业链生态及赋能新型平台的高端活动。为全球业内想要找寻和体验新生活方式的买家和观众建立一个确实的、持续发展的体验交流平台。进而为推动京津冀经济发展,促进环渤海湾区域经济繁荣,围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远景目标,加快实施扩大内需战略,落实商务部等 14 部门印发《关于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指导意见》做出贡献。

  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博览会,是落实国家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重要举措。也是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提高家政服务水平,传承发展中医药、积极发展老龄产业、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科技康居、魅力生活、和谐家庭、幸福中国”的“家文化”为主题,跨界连接政府、行业协会、商业平台及相关企事业单位,针对天津市政府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要求而举办的一届盛会。

  本届博览会以“立足天津、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为宗旨,聚焦民生,围绕“科技康居、魅力生活、创新教育、和谐家庭、幸福中国” 的主题,凸出“新格局 · 新生代 · 新理念 · 新方向 · 新领域 · 新产品”的六大方向。着力一个“新”字,走出不同于以往展会的创新之路,更加彰显国展传媒(天津)的新意创展。(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