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联通在全国率先实现全域双千兆高品质覆盖

时间:2021-09-30 17:24:1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9月26日,天津宝坻区王卜庄镇六各庄村5G基站正式开通投入使用,标志着天津联通顺利完成农村区域5G网络规模建设,至此,天津联通已在全国率先完成5G网络及千兆宽带全域双千兆高品质覆盖。这是继天津联通在全国率先实现千兆宽带全域覆盖、顺利完成全国首个5G双频协同组网后,又一历史性时刻,具有里程碑意义!让天津市民出门用千兆5G,进门用千兆宽带、千兆WiFi,尽享数字生活!

  天津联通积极响应双千兆城市建设战略要求,快速部署16.6万个10G EPON万兆端口,天津联通家庭万兆网络端口覆盖率达到109%,在全国率先实现万兆网络全覆盖,以万兆网络提供千兆服务,天津市民可随时随地升级联通千兆宽带。天津联通以万兆网络资源接入,匹配WiFi6万兆光猫,由专业的智家工程师提供定制化组网服务,从而实现家庭网络向千兆跨越,真正为津城百姓带来千兆宽带+千兆WiFi的一站式高速体验。在天津,依托联通双千兆网络部署的数字乡村平台,涌现了一批像宝坻区王卜庄镇、蓟州上仓镇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