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世纪都会《畅玩嘉年华》国庆游乐季开启

时间:2021-10-01 20:19:31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日电  国庆黄金周打卡攻略,天津世纪都会举办各种活动,迎国庆假期。

  国庆主题活动 节日气息满满

  国庆节期间,天津世纪都会衷心为祖国庆生,表达对祖国的浓浓爱意。

  10月1日国庆当日,天津世纪都会联合津云举办《国庆狂欢总动员》街舞快闪。60余位街舞爱好者身穿红衣,手举国旗,齐聚天津世纪都会户外广场,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整齐舞蹈,形成一片红色海洋。用充满温暖力量的舞蹈祝福祖国在未来蒸蒸日上!活动现场激情澎湃,掌声喝彩不断,顾客脸上纷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乐趣游园肆意畅玩 重拾童梦欢笑闯关

  2021年10月1日起天津世纪都会还将迎来大型游乐派对《畅玩嘉年华》,齐集11大类互动竞技游戏,带来非凡乐趣,非凡奖赏,通关即有机会赢取嘉年华限定礼品。

  管你多大,快乐最大!天津世纪都会《畅玩嘉年华》挑战你的智力、眼力与体力,激发你潜在无限能量,刺激你潜在无限笑声。11款游戏攻略倾情奉上,沙壶对对碰、欢乐连连看、桌面保龄球、天选之子、大力出奇迹、流星乒乓球、沙包神投手、飞镖大师、魔力圈圈、进击的飞球、硬币抛抛乐等,或许更可唤起你童年梦想,看看谁能在竞技中拔得头筹,成为“最强玩家”。

  活动期间,《畅玩嘉年华》园区内将使用的专属游戏票,每项游戏仅需1个游戏票,玩家可于大众点评、美团团购或现场购买,每票10元,活动期内均可使用。游戏过程中获取积分,积分越多,奖品越诱人!巨型毛绒熊玩具、卡通兔子玩偶、卡通毛球笔及其他节日限定款超多奖品,等你来拿。

  天津世纪都会 “不只是Mall 生活多一点”

  天津世纪都会一直以爱乐活理念引进时尚多元化购物体验, 2021年更全新推出“不只是Mall 生活多一点”主题,加强年轻时尚、乐活健康新体验的生活元素。拥有多家热门美食品牌,包括星巴克、南京大牌档、山上下居酒屋、金莎港式茶餐厅、米斯特披萨、乾园、格朗合、KFC等,给顾客带来美味享受。并引入南京路商圈首家星级影院橙天嘉禾影城,更集结华为授权体验店、MUJI、UR、周大福、FILA、 Asics、Onitsuka Tiger、VANS、New Era、Adidas、Kappa等众多品牌旗舰店及多家知名儿童教育及娱乐的亲子机构,引领时尚新风潮。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生活休闲选择。(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