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向“津彩青春”致敬 打造能量青年“引力场”

时间:2021-10-09 18:26:4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10月8日,在天津青少年网络协会指导下,津云新媒体携手沪上阿姨品牌,于沪上阿姨天津之眼LAB店打造一场以“津彩青春,有厘正当红”为主题的榜样青年说分享会 ,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的3位榜样青年分享各自领域的能量磁场,通过交流与聆听、传递与思考的方式为当代青年树立正能量与信心,引导天津Z世代不负昭华、砥砺前行,勇敢探索。

  有“厘”正当红 以榜样力量带动青年成长

  有一种力量,生生不息,催人奋进,那就是当代青年人需要的强大榜样力量。10月8日,来自天津市滨海新区青联委员、天津空港经济区职工公寓党支部书记田园;天津市青联委员、CHUC天津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吉顺;以及天津南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博士章经天,分别从各自所在的工作领域、交流领域、学术领域为天津青年分享自己的经验历程和心得体会,以一腔热忱共同呈现天津城市青年的正能量价值观,释放追逐理想的势能。他们在专业领域的不断钻研,勇敢突破自己,向内吸收能量、向外释放价值,因分享而丰盛,因热爱而富有,成为各自领域内的青年榜样。“在经验中汲取力量,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延续天津城市青年温度就是我们作为榜样青年的理想。也希望通过不断分享,让天津源源不断的涌现出有理想、有温度、有作为、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田园说到。

  不断挖掘行业创新 与Z世代同频共振

  天津是一座充满力量的青年城,有着无限的生长力。作为深受Z世代喜爱的茶饮品牌,沪上阿姨精准聚焦青年人的需求体验,以不断创新的味蕾体验为锚点,实现圈层客群的深度维系。此次携手天津官方媒体津云,在天津青少年网络协会的指导下,以短视频形式将榜样青年的正能量在全网传播开来,营造青春正能量的网络主旋律,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内核品质。

  沪上阿姨在天津拥有324家门店,创全国单个城市之最。通过此次活动,沪上阿姨品牌文化IP的端点也正式开启,进一步加深了与天津的联结。围绕着当代青年的表达方式,以“厘”寓意理想,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消费场景与体验的同时,实现与Z世代的同频共振,不断加深与青年人的情感链接,为青年人提供健康正能量的环境而努力朝着光的方向前行。(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