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组织观看天安门国庆节升旗仪式视频

时间:2021-10-11 19:47:59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看到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我的心情非常激动,进一步增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履行好职责与使命的决心。”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干部高梓涵说。

  国庆假期后首个工作日上午,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全体领导干部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聚在一起,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共同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国庆节升旗仪式。

  仪式简短而庄重,大家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祝福伟大祖国,在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中接受精神洗礼。如果信念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今年以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工作目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动力,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压实责任强党建、聚焦“四精”促改革,减税降费助发展、智慧办税优环境,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展现了高新税务的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善作善成的高新税务精神,坚定信念,锚定目标,持续优化服务,不断提升水平,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之为。(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