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锋芒新生 国潮大秀在津举办直播云派对

时间:2021-10-20 22:38:4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0日电  (石蕴玉)19日晚,先锋潮牌metersbonwe“锋芒新生”在上海发布2022春夏系列,向众多新世代年轻人发出集结信号,在年轻潮流星际中释放无限崭新能量。一众明星和具有原生创造力的新世代创作者们集结成“先锋星团”,齐聚现场,共同鲜活诠释千面多元的潮流风貌。

  天津陆家嘴店作为华北地区唯一的分会场,在现场主持人带领下,在场观众云欣赏了魔术表演、后台花絮,并观看了现场大秀,仿佛身临其境。活动现场,分会场组织了多次抽奖及有奖问答,观众与主持人积极互动,热闹迭起,精彩纷呈。

摄影 石蕴玉摄影 石蕴玉

  锋芒新生 国潮新创

  1995年,美特斯邦威开启了中国本土年轻潮流休闲服饰的黄金时代。26年后,metersbonwe迎来了 “锋芒新生”2022春夏系列发布的品牌历史首秀。品牌创始人周成建表示:“何为‘锋芒新生’?此次发布是品牌26年来主张并倡导的先锋精神的新世代锋芒呈现,更是一次脚踏实地的回归——回归到创立之日的初心,也回归到当下真正青年文化的震中,与他们共振,共创,共锋芒。”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先锋阵地 星团集结

  此次发布大秀主会场在上海西岸穹顶艺术中心开启。现场以此建筑语言为切入点,使古典主义与先锋美学在这一时空交汇重合,让其外观宛如古罗马著名的建筑万神殿。现场由当代知名艺术家张鼎受委托设计制作的《橙色巨星》艺术装置高悬空中,十二个外延、多维度扩张的楞角锋芒毕现,仿佛在和丰富多元的意识形态相互联系,在灯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在天津,云观看大秀的观众表示,设计中试图突破文化桎梏的创意让人印象深刻。

主办方供图主办方供图

  此次大秀,不仅彰显了国潮魅力,更诠释了当代年轻人不掩锋芒的精神特质,宣告着中国青年人的先锋姿态,展现出无限可能的先锋文化表达。(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