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集合优势资源·共建美丽天津—中建六局与天津泰达控股、天津轨道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1-10-29 19:31:20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先后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天津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轨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六局与泰达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建六局与泰达控股将加强重点区域开发、城市更新和产业基金等方面的合作,发展实体经济,搭建产业合作平台,携手共进、相互赋能。与天津轨道交通将在轨道交通、城市综合建设、地产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共建共享、助力双方业务创新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建六局与天津轨道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建六局作为世界500强第13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骨干企业,是中建集团旗下总部设在天津的唯一工程局,多年来扎根天津、深耕天津,积极参与天津的建设发展,先后承接了大型基础设施、市政工程、轨道交通等一批国计民生重点工程,不断加强深化与天津属地企业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打造全产业链条合作通道,携手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贡献更大力量。(完)

[编辑:黄春喆]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