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2021首届“和合承德杯”商会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津举办

时间:2021-10-31 15:16:48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31日电  (胡冰)30日,2021年首届“和合承德杯”商会羽毛球团体邀请赛在天津举办。此次邀请赛由天津市工商联指导,天津市河北承德商会举办,天津市浙江商会、天津市宁夏商会、天津市邢台商会、天津市湖南衡阳商会等十七个代表队参赛。

  天津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晓辉,东丽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玉凤,陕西省驻津办主任肖辉祥,河北省驻津办副主任杨广利,东丽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官成路,津南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吕强,北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邵立兵,及各参赛商会会长出席。

  天津市承德商会会长董彦军介绍,举办此次邀请赛的目的是为了践行和传承“塞罕坝精神”,弘扬“和合承德”商会建会宗旨,培养“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活力、追逐梦想”的企业家精神,以球会友,搭建沟通平台。

  天津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张晓辉表示,“和合承德”之中的“和合”是指和谐、祥和、融合、合作。和为贵,合则强,体现了承德商会的立会宗旨。天津市工商联作为首届‘和合承德杯’羽毛球团体邀请赛赛事的指导单位,对各协助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可以活动的形式,打造商会间互通互惠、共同发展的营商环境,为天津市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