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奥运冠军吕小军助力安踏新品体验:希望奥运健儿北京冬奥会赛出最佳水平

时间:2021-11-21 19:17:44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1月20日电  (记者 张道正)奥运冠军吕小军20日现身天津万象城安踏冠军店,助阵新品体验活动。他在受访时表示,很喜欢冰雪运动,在北京冬奥会来临之际,希望中国奥运健儿在北京冬奥会勇往直前,赛出最佳水平,赛出中国风范。

  自2002年加入天津举重队,吕小军便获得了“津门大力士”的称号;吕小军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赢得举重男子77公斤级冠军,并于本届东京奥运会举重男子81公斤级项目二度夺金。

记者 张道正 摄张道正 摄

  此次回到“第二故乡”天津参与安踏冠军店新品体验活动,吕小军心中充满喜悦。活动现场,吕小军一登场便引来现场天津群众们的热情喝彩。 随后,他与观众分享了自己与安踏的故事——安踏比赛装备以及生活训练装备,已伴随“军神”无数场训练和赛事,成为了他运动员生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作为中国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安踏品牌目前已累计为28支中国国家队打造奥运装备,更掌握高达1400 余项的产品专利。天津万象城的安踏冠军店本次新品体验活动中也隆重展示了两款最新科技新品——安踏冠军系列赛事级专业滑雪服和安踏“超级大白”羽绒服。

张道正 摄张道正 摄

  滑雪服有国家队同款拒水科技面料——卓越防水透湿功能的加持,坚固柔软,全面 防护,有效阻挡雨雪进入,能够保持滑雪运动状态中身体舒适干爽。

  大白羽绒服作为踏经典传承产品,在延续中国国家队在平昌冬奥会的出场服的设计基础上做了升级,更是承载了安踏对中国奥运健儿的美好祝愿。

张道正 摄张道正 摄

  吕小军还现场“种草”了安踏大白羽绒服——采用国家队同款超强保暖炽热科技的“超级大白”,其使用的石墨烯有助于快速升温,其远红外辐照升温超国家标准一倍。用吕小军的话讲,安踏“始终用科学且负责任的态度助力中国奥运事业,是中国品牌的骄傲。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运动,中国有安踏的品牌理念。” (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