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传递冬日暖心“栗”量 果茶温暖城市“志愿红”

时间:2021-11-25 18:57:05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精神。天津街头献血哥、学雷锋志愿者、环保公益者、社区服务者……他们用满城耀眼的“志愿红”,为城市默默播种着希望。11月24日,刚刚全面升级为鲜果茶战略的沪上阿姨走进“志愿红”,集中力量开展“温暖志愿红,沪上有‘栗’量”感恩行动,在冬日里为他们送上治愈感拉满的烤栗子热饮及防寒物资,用暖心行动抵御冬日严寒,感谢他们多年来在寒风中的默默坚守和付出,为城市点亮一盏盏温暖的红色之光。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平台经济迅速崛起,穿着各异的快递员,外卖小哥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为人们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今年,天津市北辰区大力投入建设 “红色加油站”,为外卖、快递小哥们提供充电休息的暖心驿站的同时,充分发挥外卖员、快递员走街串巷、日常入户的优势,创新打造“先蜂骑手”党建品牌,鼓励他们在工作之余,成为移动网格员、共同参与社会志愿活动的“红色播种者”。

  11月24日,沪上阿姨为“红色加油站”送来了装载着满满“栗”量的冬季热饮柜。香浓栗子泥与酷脆巧克力跨界融合的烤栗子热饮,丝绒一般温柔的软糯栗子泥,带来喝得到的颗粒感和充满舌尖的淡淡栗香,香糯纯正,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甜蜜与温暖。让“先蜂骑手”们在寒冷的冬日里,也能够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与幸福感。“现在彻底告别了以前冬天只能在坐在路边吃饭的寒冷,在红色加油站可以踏实的吃顿暖心的饭,还能随时喝到热饮。”外卖小哥张亮笑着说道,“先蜂骑手的志愿工作让我感觉真正融入了社区之中,有了一种家的责任感。”

  无论城市乡村,还是街道社区,随处可见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满城耀眼的“志愿红”, 擦亮着城市的温暖底色。11月24日,沪上阿姨来到天津市东丽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倾听“红马甲”们的心声,弘扬雷锋精神,关心帮助别人,服务社区建设,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守护和谐美好生活。与此同时,沪上阿姨还为“红马甲”们带来了暖心的五谷茶饮与鲜果茶两大支柱品类茶饮,同时,想到“红马甲”们冬日的辛苦,沪上阿姨还贴心的准备了保温水杯与防寒围巾,温暖的举动,为冬日的志愿者们驱散了寒意,暖胃又暖心。

  渤海之滨,海河之畔,“志愿红”们一个个坚毅身影,传递着爱心、传播着希望,用他们的方式默默温暖着津城的每一个角落。作为人气鲜果茶品牌,沪上阿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传递正能量为己任,致力于回馈社会,温暖城市力量。(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