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众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1-12-06 23:19:12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2月6日电  (张力)12月3日,是第30个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主题为:发挥残疾人领导和参与作用,建设包容、无障碍和可持续的后疫情世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作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于12月6日在远洋宾馆举办众悦基金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津各大商会、协会、高校校友会代表汇集于此,体育届、文艺界爱心人士欢聚一堂,为推动残疾人事业而来,为助力残疾人幸福生活而来。

与会领导。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与会领导。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众悦基金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王君理事创立的专项基金,为荣聚各方力量扩大基金会影响力,筹划组建管理委员会,聘请原全国政协常委张元龙主任、天津市环境治理业商会秘书长王冀珉为荣誉主任,山西商会党委书记张世伦、天津市企业创新人才促进会会长高仲元为顾问,商会、协会、校友会共30余个团体参与其中。体育明星殷娜、田玉来、张骥,著名演员胡可瑜、书法家张连波前来助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身体力行号召大家为残疾人发声助力。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健同志、河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晓霞同志参会并向管委会成员、爱心大使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聘任仪式。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

  众悦基金在各方支持下,将在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残疾人就业等方面深耕发力,帮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参会领导向众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各界人士的爱心汇聚表示感谢,并对众悦基金的向好发展给予厚望。

王健同志讲话。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王健同志讲话。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

  成立大会高朋满座,义卖环节更是温暖人心。20余幅出自书美协艺术家的书画作品,体育明星签名的排球篮球,被大家争先抢拍爱心翻倍。

张连波书画作品展示。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张连波书画作品展示。 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供图

  助残不分行业,爱心不论寡众。相信众悦基金必将带动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扶残助残的行列中来,为我市爱心助残队伍的不断壮大增添更多新动力。(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