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党员服务在一线 同心战疫克难关

时间:2022-01-10 14:40:0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0日电  (通讯员 王豪  张志奇)10日,中铁四局三公司天津地铁Z4项目部在接到滨海新区政府招集防疫志愿者的通知后,项目部领导连夜部署,党员纷纷请战,迅速成立党员防疫志愿服务队,第一时间到达滨海新区杭州道社区核酸检测点,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筛查。

  “大家把身份证准备好,注意不要摘掉口罩。”现场维持人员秩序的党员志愿者高正强说道,高正强是中铁四局三公司天津地铁Z4线项目经理,早上六点天还没亮,他就带领项目党员志愿队抵达核酸检测点,经过简单的岗前培训和分工后,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跟医护人员相比,我们这点辛苦算不了什么。”负责现场人员信息登记的青年党员张志奇说道,得知此次志愿服务任务后,他第一时间联系爱人将未满周岁女儿安排妥当,在家人的理解和支持下,他主动报名,为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中铁四局三公司天津地铁Z4项目党员志愿者正与医护人员、杭州道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全力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各个环节有序进行中。(完)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