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民企抗疫】天津市重庆商会弘扬新渝商精神 践行社会责任 全力投入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15 19:06:1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工商联

  天津市重庆商会党支部在重大疫情面前,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按照市统战部和工商联通知要求,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发出倡议,提出要求。组织发动商会党员群众,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共克时艰;勇于担当,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投入抗击阻击战。

  周密细致防护。商会会员企业多从事建筑、餐饮的中小企业,用工人员大多来自外地。疫情突袭,各会员企业主动做好外地员工的防疫、保障工作。企业主要领导亲自组织员工核酸检测,妥善安排食宿,安抚员工情绪。目前,商会会员企业总计千余名来自外地员工都统一在津参加核酸检测,停工不停薪,食宿无忧,情绪稳定。

  持续不断助力。商会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从事餐饮的特点和优势,连续多日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后勤保障。常务副会长吴平率领3个登瀛楼分店组成6个快餐配送小队,赴河东区、河北区等街道社区、派出所、交警岗,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无偿配送近千份快餐。常务副会长刘波和爱人带领企业职工主动参加社区志愿者。目前,各商会会员单位已有30余名职员赴各社区担任志愿者,助力社区抗疫工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