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民企抗疫】东丽区工商联、民营企业齐心协力共抗疫情

时间:2022-01-15 19:09:0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工商联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东丽区工商联的倡议下,东丽区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通过捐款捐物的方式,汇聚起携手抗疫的暖流。

  会员企业天津金桥焊材集团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主动与工商联取得联系,询问区内防控工作所需物资情况,在与工信局沟通过后,了解到目前防疫一线缺少防护服的情况,迅速向天津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用于采购4.5万余件防护服,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同时企业发动志愿者坚守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会员企业天津芭而蒂服饰有限公司在看到工商联执委群发布的号召后,第一时间了解到防疫志愿者缺少保暖衣物,随后调拨库存分别向工信局、华明街道、万新街道和工商联捐赠1157件防寒衣物,价值193万余元,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抗疫工作。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