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迎战奥密克戎,天津女企业家在行动(二)

时间:2022-01-15 19:23: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

  天津微医总医院

  女企协会员单位天津微医总医院主动向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请战,按照市、区卫生健康委要求派出医护人员驰援一线协助开展核酸检测。1月10日6:00,9名来自天津微医总医院的医护人员,按照要求抵达位于和平区的61中学和音乐厅集结地点,参加核酸筛查工作。同日下午,按照市卫生健康委要求,医院又集结10名医护人前往静海区驰援核酸筛查工作。

  12日,天津微医总医院白玉院长带队100人紧急驰援津南的核酸检测工作。

  为全面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天津微医总医院在驰援一线核酸检测工作的同时,火速搭建抗击疫情空中屏障、上线“抗疫专区”功能,开通了“天津市基层数字健共体抗疫专区”小程序,汇集全国7800多家、13万余名三甲医院医生,进行7*24小时免费线上义诊,尽力减少市民外出就医、排队、取药风险。

  天津河北华建医院

  一木难成林,众志方成城!全力阻断疫情扩散迫在眉睫之际,女企协会员单位--天津河北华建医院勇于担当、冲锋在前,积极组织本院医护人员近40人分五批支援河北区、河东区的市民核酸筛查采样工作!与全市人民戮力同心、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防疫之战!

  天津市东丽区华明童同乐门诊有限公司

  在东丽区的全员核酸筛查工作中,天津市东丽区华明童同乐门诊有限公司接到上级通知后,迅速响应号召,集结相关医务人员火速到岗,周密部署核酸检测协助工作。门诊三名医护人员勇担重任,积极投身到东丽区海颂园的核酸检测工作中。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