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迎战奥密克戎,天津女企业家在行动(三)

时间:2022-01-15 19:33: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

  1月8日以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面对汹汹来袭的奥密克戎疫情,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积极落实市妇联向全市妇女姐妹发出的共抗疫情的倡议,第一时间号召广大女企业家冲锋在前,迅速投入抗疫一线。在疫情面前,女企业家们积极行动,主动承担起社会、企业、个人责任,落实好企业的防控、经营管理工作,动员企业职工及家属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人员管控,弘扬大爱精神捐赠抗疫物资、生活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天津荣程祥泰

  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3日,通过荣程普济公益基金会向天津市津南红十字会捐款共计500万元后,14日又向天津市光彩事业促进会捐款1000万元,助力天津“硬刚”奥密克戎;依托集团自有 “为你来”等平台,迅速在津南有关区域开展蔬菜水果、防疫物资、生活日用品等民生套餐配送服务,开展爱心便民服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了解到北辰区各镇街帐篷等物资短缺的情况后,第一时间响应号召,通过天士力公益基金会捐赠应急物资,捐赠价50余万元的200顶帐篷和抗疫药品分批送达至各检测点位,用以改善北辰区内全员核酸筛查一线工作环境,为大家撑起防风保暖的屏障。同时,通过天士力医院聚智互联网医院承接本市两万多个家庭慢病患者的糖尿病药品免费送药上门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慢病患者的安全及时用药;使用互联网医院平台为患者提供高质量的线上问诊服务。

图片
图片

  弗里生(天津)

  乳制品有限公司

  向天津市北辰区教育局,捐赠500箱牛奶和2万个口罩等物资,为抗疫工作者送去营养和健康,筑牢疫情防护的基本保障。

图片

  天津市依依

  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向西青区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向西青区区政府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万个 。

图片
图片

  观照轩(天津)

  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通过观照轩慈善文化基金拨付给津南区慈善协会2万元,另为抗疫一线工作者捐赠200只“萌虎添益”瓷虎,折合人民币33600元。

图片
图片

  天津市瑞丰达

  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向静海东城各核酸检测点的志愿者们捐赠2万多个口罩、6000付手套、两箱消毒纸巾等抗疫物资,折合人民币超过1.4万元。

图片
图片

  天津鸿图劳务服务有限公司

  为津南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1万贴暖贴、1.4万个口罩、200桶消毒液。

图片

  天津亿佳丽工艺品有限公司

  向津南区慈善协会捐款5000元。

图片

  数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向静海区工商联捐赠了200张消毒卡。

图片

  女企业家们在积极为抗疫一线捐赠抗疫物资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寒冬里奋战在一线人员的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一箱箱食品、一杯杯茶饮、一贴贴暖贴,蕴含着满满的温暖和关爱。

  天津行通律师事务所

  向抗疫一线捐赠方便面2400桶、奶茶2200杯、隔离杆100个,共计价值41250元的抗疫物资。

图片
图片

  天津市骏驰

  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向南开区向阳路街道、广开街道、兴南街道赠送两万只口罩、十箱方便面。

图片

  天津张盈(滨海)律师事务所

  1月9日通过承德商会率先向疫情最严重的津南区捐赠1万元;1月12日向河西区友谊路街、马场道街捐暖宝宝4200贴;1月13日采购暖宝宝1000贴、加热帽100顶、手套100副、热水壶24个,送到空港名都花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物资折合人民币超过1万元。

图片

  永丰谷瓷

  文化(天津)有限公司

  向津南双新街和万盈家园社区捐赠了288盒自加热型餐食、36盒猪肉罐头等,价值5000元。

图片
图片

  天津苗牧集团

  在“腊八”当天熬制500份腊八粥送给环卫工人。

图片

  天津青奥华阳科技有限公司

  向西青区李七庄街道办捐赠方便面80箱、牛奶20箱、火腿肠20箱、暖宝宝150贴;

图片

  中创融信(天津)

  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向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了20箱6000贴暖贴。

图片

  天津宏邦圣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021 年1 月12 日,向和平区小白楼街政务服务中心捐赠非物质文化遗产产品管氏黑膏1100 贴,价值17380元;2021 年1 月14 号,给和平工商联捐赠非物质文化遗产管氏黑膏500 贴、郁莲本草发热暖手霜100支,价值10700 元;2021 年1 月14 日 给心羽基金会送去发热暖手霜500 支,价值14000 元。帮助一线人员身体驱寒除湿、舒筋活络、活血化瘀。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张力]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