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北辰爱心企业捐赠十万元“网红点心”

时间:2022-01-15 16:23:2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15日电  (胡冰)“呀,这不是祥禾饽饽铺的桃花符吗?我最喜欢这款点心了!没想到在这收到了网红经典款!”天津市北辰区果园新村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吴宗媛凌晨四点就赶到了采样点位上,负责整个采样场所的现场组织、协调联络。连续数小时持续工作的紧张和疲惫被一盒精致的点心冲淡了许多,心里也轻松下来,她还惦记着正在入户采样的小伙伴,“我得给她们留着,等她们回来大家一起吃。”

  1月15日上午,天津鸿德祥食品有限公司给天津市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送来了满满一大车的糕点,而这些糕点正是当前网络上很火的新晋网红食品“祥禾饽饽铺”的各式传统糕点。此次企业捐赠了3380盒价值十万元的糕点,北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的负责人,把所有糕点全部发放给了全区各镇街卫生服务中心、北辰医院、北辰中医院的参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的医务人员。

  天津鸿德祥食品有限公司2018年落户北辰,坐落在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医药医疗器械工业园赛菲世纪医药园,公司总经理周连坤说:“‘祥禾饽饽铺’在北辰区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得到了快速发展。2019年企业在厂房建设、用水用电方面都得到了园区方面的大力支持,我们企业也希望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回馈社会。”

  周连坤在社区排队做核酸检测时,看到检测工作持续到深夜,医护人员和社区工作者们都非常辛苦,她在和北辰区防控指挥部联系后,提出为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捐赠糕点。企业职工都非常支持,主动留下来加班加点,连夜打包装箱,天一亮就装车送出,确保了最新鲜的点心送到一线医护人员手中。(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