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聚力疫情防控 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向退休干部邮寄防疫物资

时间:2022-01-17 17:27:4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一场突发疫情袭击津城,为增强退休老同志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天津市高新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送上局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并及时配发防疫物资,全力保障老同志们平安度过特殊时期。

  1月11日,本轮疫情发生后的第三天,区局党委为老干部们采买的防疫物资已经到局,在岗干部第一时间将含有口罩、洗手液、消毒湿巾等物品的“防疫物资包”通过快递送出,总共有37份。

  疫情期间办公场所严格人员进出,快递小哥无法上门打包,这37份快递的打包工作就由区局干部亲自完成。“这是我第一次打包这么多快递,真是体验了一把商家发货的感觉!少一个人接触,就能多一分安全。”老干部科负责同志说到。

  1月12日,已有部分老同志收到快递。“这是非常时期局里对老同志们的非常关怀。请组织放心,我一定会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自身及家人的防护。”“还在岗位工作的同志也一定要注意防护,我们一起取得抗疫胜利。”老同志们纷纷在微信群中表达了感谢。

  接下来,天津高新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关爱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健康,为老干部们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增强老干部们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通讯员:高梓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