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孕婴电商平台全力保障物资供应

时间:2022-01-18 11:05:3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疫情突起,天津全市快速反应,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阻击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疫情进一步扩散传播。面对近1400万天津市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天津市商务局第一时间组织电商平台企业,发挥渠道优势,强化末端配送能力,力保物资的及时供应。孕婴童全渠道服务商乐友,作为天津市民生保供重点企业,集结集团及天津分公司全员之力,在商品供应、价格、服务、物流配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全面打响“宝宝口粮”守卫战,帮助天津市民顺利度过特殊时期。

  天津市商务局在保证防疫、物流安全管控的同时,授予乐友天津分公司“民生保供企业资质证明”,协调各区优先开展物流配送等工作人员集中核酸检测,保障物流通道的畅通,助力母婴需求物资的运输和配送。1月9日晚19时起,乐友天津分公司连夜召开保供分析部署会议,就物资储备调拨、防疫举措细化、配送人员统筹、库存盘点统计等各项举措进行规划和部署。

  乐友天津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更是心系用户的实际需求,在配合防疫管理、保障门店合规开放的同时全员线上办公,通过乐友APP、门店社群、美团、饿了么等线上电商渠道及时获知用户物资需求,门店及分公司获取到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的员工全体出动,只为用户早一刻获取到亟需的物资,为天津市母婴群体的营养和健康保驾护航。(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