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守望“沪”助全力以赴 免费热饮温暖抗疫一线工作者

时间:2022-01-18 21:32:5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天津迎战奥密克戎的特殊时期,涌现出许许多多的感人事迹,一群群“最美逆行者”闻“疫”而动,在寒冬腊月的日子里坚守在一线、穿梭在楼群,他们逆流而上,守护着天津的疫情防线。近日,再一轮的核酸检测中,天津沪上阿姨梅厂镇店全员上阵,免费制作并及时送达千杯热茶饮至北辰区大张庄镇12个核酸检测点的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爱心和温暖就这样传递和蔓延着,为寒冷的天气驱散了寒意。

  “能为一线工作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们特别开心。一线筛查人员这么多天在刺骨的寒风中一站就是十几个小时,希望这1000杯沪上阿姨的热茶饮能让检测点的一线工作者暖手、暖胃更暖心。”天津沪上阿姨梅厂镇店加盟商曹磊德说道。1月15日凌晨5点刚过,曹磊德就带领所有店内员工开始忙活起来,他们分工有序,制作快速,因各检测点距离相对较远,其中包含镇内的工厂、社区、村等不同点位,为保证到达每个检测点的热饮依旧温暖,他们不辞辛苦,每制作完成一个检测点所需热饮数量后便立刻整装出发前往送达,其他员工继续制作下一个检测点所需热饮。直至下午3点多才将1000杯热茶饮全部送达到每一位一线工作者手中。

  守望“沪”助 全力以赴。据了解,沪上阿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温暖的举动感恩一线工作者的付出,将对一线工作者的敬意化作防寒物资与温暖茶饮。在去年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大连疫情及今年的天津与河南疫情严峻时期,都在第一时间启动援助关爱行动,为城市温暖送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行动诠释初心和使命,用实干践行着责任与担当。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短暂的阴霾终会过去,硬刚“奥密克戎”,天津加油。(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