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保障津南供应 天津食品集团在203个社区设帐篷服务点 

时间:2022-01-20 21:34:3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20日电 (记者 张道正)针对津南区的疫情形势,天津食品集团在津南区10个街镇203个重点社区设立临时帐篷服务点,安排专人点对点服务。服务点售卖蔬菜、米面油、日用调料等多种产品。

  1月20日,天津市召开第174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天津食品集团副总经理郏雷出席介绍保障城市重要民生物资供应情况。郏雷称,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天津食品集团作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群众生活保障组成员单位,坚决做到“津南吹哨、国企报到”,做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的庄重承诺。

  天津食品集团设立津南抗疫保供前线指挥部,200余名骨干力量闻令而动、星夜集结,调配50余辆运输车辆驰援一线,全力以赴确保津南区重要民生物资保障。全市1000余个销售网点等各供应渠道,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不间断经营,延长服务时间;开通线上下单订购渠道,满足市民无接触、便捷购物需求;广泛为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街道社区团餐供应,特别是医院供应提供支持,让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人员全身心投入工作。

  郏雷说,针对津南百姓需求和配送条件,精心搭配了食材套装,集团蔬菜零售价低于市场平均零售价23.6%,最高降幅达44%,其他产品的价格以下调10%-20%的区间向津南区父老乡亲敞开供应。

  他介绍,天津食品集团为津南区提供的这个套餐,是直接对接集团源头产地,精心搭配而成。主要选取居民日常需求比较集中的白菜、土豆等7种蔬菜搭配出大于10斤的28元蔬菜套装,并随着市场蔬菜价格下降及时进行调整。

  居民在“农鲜生活”小程序上进行线上订购的同时,天津食品集团还安排专人在服务点进行现场服务,帮助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送货上楼。

  “在这种突发情况下,我们的订单增量非常大,可能出现一些服务不太满意的地方,但是食品集团也尽最大的力量全力保证津南区人民的供应。”郏雷表示,食品集团工作组将继续驻守津南,服务防疫重点区域居民社区,不断扩大服务保障范围,线上线下结合,带头平抑物价,最大程度保障百姓需求,与津南人民携手硬刚奥密克戎。(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