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妇女节送祝福 “天津之眼”推出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08 12:38: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记者从“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了解到,目前景区内设置有冬奥主题MINI冰壶竞技场,购票游客均可参与冰壶游戏。

  在一年一度的3.8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在3月6日至8日期间推出优惠主题活动,给女性同胞送上节日福利和祝福。凡赢得游戏的女性游客可免费乘坐摩天轮,同时还有神秘大奖等待揭晓。

  据介绍,女神节活动期间,购买摩天轮门票的女性游客可参与景区内冰壶游戏一次;投掷冰壶至红心位置则可免费乘坐“天津之眼”摩天轮一次,并可以进行第二轮游戏;未投中则游戏结束。第二轮游戏投中红心则可获赠精美护手霜一套或老凤祥手链一条,并可以进行第三轮游戏;未投中则游戏结束。连续投中三轮则可获得蓟州民宿免费一间夜使用权或老凤祥项链一条。

  活动期间女性游客单独购买冰壶游戏票享受买一送一优惠,使用游戏票参与冰壶游戏,累计投中3次即可获得老凤祥手链一条。

  不仅如此,“天津之眼”景区还准备了惊喜大奖,3月6日-8日每晚20:03,景区将进行幸运抽奖活动,幸运游客将获得老凤祥饰品一份。其他参与此次抽奖活动的游客在景区内购买老凤祥饰品均可享受八折优惠。

  记者还从景区了解到,除了“女神节”特别活动,“天津之眼”摩天轮还邀请广大游客共赏春日好风光。广大市民游客可以拍摄带有“天津之眼”摩天轮灯光秀元素的视频,上传至抖音,添加话题#你好,天津,并@天津之眼,景区将选取优秀作品在官方账号进行推广和宣传,幸运作者还有机会获得“天津之眼”摩天轮门票一张。

  万物复苏,生机勃发,正是踏春赏玩的好时节,快到“天津之眼”摩天轮景区共赏春日好时光,福利多多,等你来玩。(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