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平台上线

时间:2022-03-22 19:10:1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2日电(杨子炀)近日,由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推出的“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将通过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持续发布就业岗位信息。

  记者登录“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平台发现,这里不仅可以浏览招聘信息、在线投递简历、了解政策资讯,还可参加线上招聘会,以及线上课程的学习。天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依托“退役军人就业信息直通车”线上平台,即日起至4月中旬,将面向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举办一系列春季就业招聘活动。其中,在专题招聘活动中,有求职需求的退役军人可在登录平台后,在线完成发起面试、结果反馈等招聘全流程;在带岗直播招聘活动中,除了精选出的企业进行岗位推介直播外,还会邀请有关人力资源专家、职业规划师开展就业指导和职业测评直播。(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