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和平区“弥新”认知障碍干预中心正式运营

时间:2022-04-06 18:13:27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天津市和平区“弥新”认知障碍干预中心正式运营。

  “弥新”认知障碍干预中心位于天津市和平区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是天津市和平区民政局为积极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建设工作面向社会第三方采购的运营服务项目。

  该项目旨在为和平区认知功能障碍人群提供专业的认知障碍筛查、早期干预等服务,以提升老年认知障碍患者的生活质量。

  为积极响应中央财政支撑改革试点工作精神,天津市和平区为“弥新”认知障碍干预中心引入专业运营团队,为认知障碍老年人提供非药物干预训练和早期照护服务,在社区健康教育、社区老年认知障碍风险评估、筛查、早期干预等方面为认知障碍老年人家庭提供心理慰藉、能力提升,以降低认知症的发病率。(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