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民生

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调研指导“五一”假期 安全生产工作并慰问一线劳动者

时间:2022-05-01 15:00: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5月1日电(庞喻文) “五一”假期期间,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主要领导带队,连续分多路深入中心生态城重点工程、国家会展中心工程二期展馆区、地铁11号线学苑北路站、地铁10号线春海路站等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全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向坚守在住房城乡建设一线的劳动者表示慰问。

  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置,压实建设单位首要责任和施工单位等主体责任,针对汛期雨季特殊时段,精心安排部署,确保项目安全稳定受控开展建设,打造质量过硬的精品工程。

  天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持续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格落实“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和“四铁”要求,全面排查管控住建领域安全风险,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有效防范生产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和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